【Fate/stay night】【弓凛枪】——你所触碰的

UBW线

Cp弓凛+枪凛

私心有

看着玩儿就好



头疼欲裂。

无法集中精神思考,迷惘于纷繁的意识,兀自立于车水马龙的街口,却脑海一片空白。

我在做什么,我要做什么,我该做什么。

素来古灵精怪的赤色少女少有得陷入不知所措,茫然地望向熙攘的人群,试图寻找悉熟的身影。

 

不行,做不到,怎么可能做到。

几近放弃的少女垂下头,汹涌的思绪淹没了应有的冷静,身旁的景色渐隐,直至满目纯黑。

即便再如何努力也无法看清眼前,浓稠的黑暗肆意侵蚀。

啊啊,不行了。

即便默念数次父亲留下的“要随时随地保持优雅”的家规,却无法抵御自内心深处澎湃的恐惧。

身体不受控制,就连迈步都已竭尽全力。狼狈地瘫倒在地,冰冷的触感唤不回渐行渐远的意识,疲惫蔓延,挣扎也只是徒劳,少女最终还是阖上了晶蓝的眸。

恍惚间,少女闻见有人轻唤她的名。

“凛。”

 

“嗯……?”远坂凛勉强睁开方还朦胧的双眼,眼前的人是……?

“终于醒了啊,大小姐。”蓝发男子似是松了口气,“之前叫了那么久‘大小姐’你都完全没有反应,倒是一声‘凛’就……”

“……Lan…cer?”她有些不明所以,刚刚醒转的大脑尚且跟不上节奏,迟疑地支起身子,却因席卷的疼痛险些叫出声来。

“是是,我在。现在可不能乱动哦。刚经历了这么严峻的战斗,还是好好休息为妙。”Lancer用着少见的认真语气,小心将凛按回床上,手掌上的力道却又如此毋庸置疑。

是了,自己应该是才完成和Caster的决斗,无论是体力还是脑力都几乎消耗一空,最后被逼入绝境时Archer忽然出现……

 

……Archer?

……………………Archer?

“等等,Lancer……”

“怎么了,大小姐?”正忙碌于医疗用品间的库丘林抬起头,想来是准备为凛处理伤口。

“……?”

奇怪,刚才自己想说什么来着……?

好像遗忘了一些,非常重要的事情。

不行,头好疼。

炸裂般的疼痛猛地洋溢开,眼前一片模糊,眼前从者察觉了异状,似是焦急地呼喊着,但那唇齿间的音节根本无法传达,世界仿若按下静音键般,寂寥得可怕。

视觉一点点被剥夺,黯淡下去的世界中唯有那个沉稳却略带晃动的单音萦绕着——

“凛。”

 

 

高大的英灵站在少女的面前。

他的目光始终停留在她的脸庞上,交织复杂。

不、不该是这样。

本应是忠诚骁勇的从者,拼尽全力也应为御主夺下那许愿之杯。

而眼下,本该守护之人却被自己捆在破败的城堡,成为交易的筹码。

苦涩蔓延,他看着她安静的容颜,脑海中却已浮现这位伶牙俐齿的远坂凛大小姐醒转后又会是哪般表现。

男子不由轻笑,不知是想起了什么。

猛地,Archer的笑容忽然僵住。

没有任何前奏,晶莹滑过少女精致的脸颊,太过安静,太过猝不及防。

“——凛。”

他下意识地轻唤起她的名,似是闻见了这声响,少女长长的睫毛微微翕动,却终是没了下文。

男人从未见过坚强的赤色少女流泪,一时百感交集,只是无言,俯下身想要为其拭去泪,但手掌却在咫尺之距便生生停下。

哪怕遇不敌之敌时始终稳定的手,此刻却晃动着,就与那颗摇曳的心一般,失了往日的从容。

男人轻叹一声,终究还是垂下了手臂。

……这充斥着血腥污秽的手,又怎配触碰你。

“……凛。”

Fin


评论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缥缈惘然的漆殷亭 | Powered by LOFTER